汐语

T:有想过自己社恐的最大原因是什么吗?

阿这,我小时候是特别外向的,就特变热情的那种,但到了我五年级时候因为是生病休学嘛,当时还挺开心的感觉会比以前的班级人更好相处,当结果是我错了,并不是这样我曾跟一个同学说过:我跟班长玩的不错,那个同学就还去找他理论,一堆其他班长朋友也再说不要和我玩。我们私下还有个群,有一次别人将我拉了进去,第二天就有一堆人问我:谁把你拉进去的?第二天:被移除群聊……在六年级又要分班,我就开始害怕,又是一些不认识人而他们又是一些不认识的人她们也已经形成了小群体(我们是小学每两年分一次班,六年级再分一次)我想着也是去打好关系,可能还是有点傻(?),就主要是后排比较不喜欢我(或者是全部),一次上厕所时候,就正好碰见全部女生在旁边说我坏话,本来1-4年级还没咋在乎都,我这人一般恢复的快,但有一次我当时听取了一个同学说法,披着头发出去就听到一堆笑声,大概从这时候就有点社恐了?开始怕别人笑话不敢随便说,走到哪里感觉都有人在讨论我,不敢大声说话……

评论

热度(1)